第三届中國語言學嶺南書院開始報名

The Third Southern Institute of Chinese Linguistics

中國語言學嶺南書院 (Southern Institute of Chinese Linguistics)由粵港澳高校中文聯盟主辦,中山大學、香港中文大學和澳門大學為發起單位,旨在推動中國語言學的學術發展,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國語言學師生提供一個交流平臺。

第三屆中國語言學嶺南書院將於2022年12月10-17日以Zoom線上形式舉行。具體安排如下:

請點選連結,填寫報名表格。註冊及聽講費用全免,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粵港澳學生優先,但也歡迎其他人士報名。

https://www.cuhk.edu.hk/ics/clrc/institute/2022/registration.html

截止日期為2022年12月5日,成功登記者將於2022年12月8日前獲發確認電郵及登入方法。